不是"特乐"是"特乐"!
我的简介
我是李小宝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关注者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好大的草莓啊!
范一沁去香港给我买的“长把”草莓。好吃!
1 条评论:
Mingkun Liu
2009年5月8日 05:53
要经常给范阿姨打电话哟。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博客归档
▼
2009
(9)
▼
五月
(2)
好大的草莓啊!
宝宝妈妈过生日!宝宝真高兴!
►
四月
(5)
►
三月
(2)
要经常给范阿姨打电话哟。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