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"特乐"是"特乐"!
我的简介
我是李小宝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关注者
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好大的草莓啊!
范一沁去香港给我买的“长把”草莓。好吃!
宝宝妈妈过生日!宝宝真高兴!
5月4日是李小宝妈妈的生日,宝宝给妈妈唱生日快乐歌,和妈妈一起切生日蛋糕。爸爸、爷爷、宝宝、阿姨一起祝妈妈生日快乐!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
博客归档
▼
2009
(9)
▼
五月
(2)
好大的草莓啊!
宝宝妈妈过生日!宝宝真高兴!
►
四月
(5)
►
三月
(2)